您好,歡迎來到

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

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2015年銘傳校友會聖誕聚會

還有兩個月,2015年就這樣結束,新一季的財政預算沒有利於民,再苦,生活還是得過,本年度結束前夕,邀請銘馬校友出席聖誕餐會,團聚銘馬孩子。

日期:2015年12月20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1點
地點:成功大學校友會會所(49C, Jalan SS2/64, 4730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)
餐會形式:自助餐
收費:(會員)每人RM15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(非會員)每人RM30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*12歲以下小孩不收費,歡迎校友攜帶家眷出席。
準備:每位出席者必須準備一份小禮,金額不限,作為當天交換禮物活動。
報名截止:30-11-2015(星期一)
報名方式:http://goo.gl/forms/zycSmvlgZ1

銘傳校友會銀行帳號:Public Bank(No.:3-1973674-27)Persatuan Alumni Universiti Ming Chuan(Taiwan)Malaysia
***匯款後,請將存款單Email到mcumaa@gmail.com。

銘傳校友會第三屆理事會 敬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